9/26開始戴上牙套。

起初,還很新鮮,但幾個禮拜過去,漸漸感受到牙套的不舒服,除了睡著外,口中always有一顆顆的(牙套)異物感,再來,除了吃完正餐就開始找地方刷牙外,不能好好享受美食真的讓人很挫折,尤其是在秋蟹肥美的這個時候,蒸好香甜的紅蟳無法用牙齒豪邁的咬開蟹敖吃肉,只能用湯匙挖蟹仁跟湯汁慢慢放在嘴裡,閉上眼睛,用舌上的味蕾輕輕感受那鮮甜的滋味(哭~~),這對熱愛海鮮的我真是一種溫柔的折磨,沒辦法,自己選的,只能忍耐。
 
不吃蟹肉,改吃大明蝦也是,厚肥的明蝦肉雖然在嘴裡暴衝,但結果也是碎肉扒在牙套上,必須漱口或牙刷弄掉,不過實在太愛吃,絕對不能因為牙套就放棄這些好吃的美食+美酒是我的宗旨,所以不要一看到我就說我變瘦!!
氣泡酒.JPG     shirmp.JPG  
 
上篇說的白色小蠟條是個好幫手,但如果剛好牙套刮肉,且小蠟條又不在身邊時,就只好求「口內膠」保護,這是我的整牙診所開的「口內膠」,護士有強調,日本進口,非常好用,使用之後,果真屬實,立即見效!
口內膠.JPG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