唸書的時候(大學吧),曾經有意識到自己的側面嘴型比較''外放'',還曾經跟姊姊抱怨說,要是我的鼻子再挺一點,嘴型應該就不會感覺這麼凸出。當下姐姐說我的鼻子已經夠挺,覺得我很無聊...

↓現在看來,根究原因,應該是暴牙的關係,與鼻子無關。
IMG_4129.jpg  
 
昨天第一次回診,以為醫生會幫我加其他的東西,想不到,只是換橡皮圈而已,於是鬆了一口氣。換上新的橡皮圈,剛開始感覺比較緊,像緊箍咒那樣套在牙套上,但一會兒就沒感覺了。換完橡皮圈後,醫生除了跟我說我的牙套可以承受的起咖哩的染色外,還告誡 要少吃冰的,於是我大叫『什麼!少吃冰的?沒人告訴我ㄚ~(其實可能有提醒過我,但我當耳邊風,左邊進去右邊出)』,所以醫生遇到我這種愛拉勒的病人也很無奈~
之後還跟護士小姐交換橡皮圈的挑色心得,所以下次應該會挑橘色,夏天再來試『海軍風』(藍白相間)囉。

↓這次挑了比較『雅』的紫色,沒有先前的粉紅色這麼『炫』。
IMG_4131.jpgIMG_4171.jpg  
Before(Pink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fter(Purple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